公司簡介-中文版-Chinese
公司簡介-英文版-English
公司簡介-越南文版-Vietnamese-tiếng Việt
公司簡介-泰文版-Thai-ภาษาไทย
公司簡介-緬甸文版-Burmese-မြန်မာ



回顧過去,展望未來,當全球邁入〝源頭減廢,生態循環〞新世紀,生物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是人類所不能忽視,而資源永續利用的環保概念更是地球上的人類所當遵循的目標。
二次世界大戰後,人類進入有史以來豐盛期,喜食動物性的肉類、蛋類、乳制品,產生大量家畜糞尿又該如何處理?
例如豬糞、雞糞和桔桿、米糠混合做成堆肥時,發酵中的堆肥會釋放出大量的沼氣,沼氣是造成地球暖化主要的氣體,其溫室效應是二氧化碳CO2的17倍。

本公司NCB-23高速發酵無害化系統,長期以一些動植物殘體和經濟動物糞便處理結果,開發出高速發酵機大致上可於24小時左右將各種不同形態或性質之多數有機廢棄物,特別是容易腐臭傳統堆肥法無處理之死豬、死雞、棄魚、屠宰下腳料、食品污泥、禽畜產肉品加工下腳料等調和、分解、發酵,成為外觀、氣味都好而高養分低重金屬之生物有機肥,似乎是當今世界上最快速無害化而效果最好之生物有機肥制造機。
源頭減廢     資源再生將防疫與生活、生命、健康、經濟、環保視為現代國民應具備的常識,也是責任與義務,唯有這樣才能避免疫病的爆發,並促進作物生長與提高生產力,實應值得重視與鼓勵。